5cm的朴小特

西装·十字架耳钉·潘

我認為的修養

在我眼中,只欣賞有修養的人!
修養是什麼?
就是培養高尚的品德和為人處世的態度,不要看這個人有多招人喜歡,而是看他招不招人厭煩。
我喜歡有修養的人,在我的認知裡,修養代表著界限,尊重,無論是和父母,兄弟姐妹,朋友,同事以及任何人,我們都要有彼此的界限,不能越界,更加不要插手別人的生活。
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和不同的生活方式,只要在法律承認的範圍之內,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能去把自己的思維強加給別人,人和人能長久在一起,除了在同個節奏上為基礎,更多得就是相互尊重,更加不能打著“我是為了你好、以前我也像你這樣、”的旗幟去干擾別人的生活,因為人家不是你,某些人覺得自己是“好意”,但是在別人眼裡只覺得是嘴賤+多管閒事而已。
當然,這種人我現在都是離得遠遠的,因為的確不是生活在一個節奏上的,人生在世匆匆數十年,幹嘛為了不開心又去接觸這種人呢,和誰在一起覺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。只可惜很多人都不懂,一輩子都活在別人的嘴裡……

2018.01.03 凌晨03:23
小T

评论

© 5cm的朴小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