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cm的朴小特

西装·十字架耳钉·潘

奇怪的夢

昨晚,應該說是29號晚上八點過的時候,我出奇的睡得早,依稀間我看到我走到一條下坡路上,兩邊的街景繁華,感覺像下午四五點鐘的樣子,突然我看見前面圍著一堆人,感覺像出了什麼事。
我走上前撥開人群,看到一隻很大的橘貓(體積和老虎差不多)舔弄著一隻小狗,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大的貓,感覺那隻貓把小狗舔弄之後就會把牠吃了一樣,心裡防線讓我覺得這地方很詭異,我必須馬上離開,我退出人群。後來不知道又夢到了什麼,我有點忘記了,只記得我又稀里糊塗的從這條街走回去,突然我的雙腳像被綁住了一樣,我無法前行,一走就摔倒在離剛才看島大型橘貓得附近,我低下頭看見我的雙腳被一個類似於小鈕袢絆住了,正準備用手打開,後面被突如其來的一股力量拉著我在地上拖拽,我扭頭一看,一隻大型得鬥牛犬張著嘴就在我的臉不到三十釐米的樣子,我當時感覺冷汗全出來了,我想起新聞裡面有惡犬啃食人類的事件,我正準備用手護著我的臉,突然之間聽到了我的手機在響......我醒了,原來是一場夢,一看手機原來是姑媽給我打的電話.....


2017年12月30日 凌晨1:13
小T

评论

© 5cm的朴小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